乌拉乌拉嘿嘿嘿

安雷 光耀星辰 3-4

安雷已交往设定 互相穿越到对方小时候 ooc
酒吧里人声喧哗,安迷修牵着小孩的手穿过互相喝酒划拳的人往里挤去。“橙汁,谢谢。”他朝着柜台前的小姐礼貌地笑笑。那个小姐拿着托盘半遮着自己的脸,好奇又小心翼翼地打量着眼前这个年轻帅气的男人,和他牵着的小孩。“你想要喝什么?”安迷修半弯下腰,顺着小孩一直盯着什么的目光看去,那是一副不大的相框,歪歪扭扭地挂在离他们不远的墙上。照片上是一艘豪华的航船,画有骷髅头的黑色旗帜高高挂起,戴着华丽羽帽的海盗昂首站在船头,他的嘴角挂着笑,眼眸所及之处,全是湛蓝到澄澈的天空与大海。
“啊?...哦,香草奶昔,谢谢。”小孩回过了神。“我喜欢海盗。”冷饮送上来了,小孩咬着吸管突然说。“嗯。”安迷修应了一句,心说我早就知道,未来的你天天跟我吹海盗哪里好哪里好吹完后还要顺便唾弃一下我的骑士道,耳朵都要听得长茧了好吧。小孩看着吵吵嚷嚷的人群,老旧的电风扇吱呀吱呀在头上唱着烦闷的歌,有阳光透过半开的门缝照进屋里,透过那半掩的门缝,是被阳光渲染得有些发白的天。“我想要有一艘大船,很大很大,够我逃离这个星球的船,船里很宽敞,很舒适,我想带着我的弟弟,登上这艘船,然后我们就驾着这艘船逃出去--无论哪里都好,我们可以在晚上看着满天的星星,吃烤串,不用被人勒令着几点学琴,几点睡觉。我还会认识很多同伴,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小孩难得说了这么多话,安迷修静静地听着,他想到了成年的雷狮,他的爱人,跟他讲起海盗时,眼里的光和眼前的小孩如出一辙。“喂。”小孩看了过来,“你觉得我能行吗?”“嗯。”安迷修笑了笑,他仿佛已经可以通过眼前这个小孩看到十多年以后那个天天在他面前耀武扬威的海盗头子。“我觉得你能。”他笑着道。然后小孩也笑了,安迷修直到很久以后都记得当时小孩的神情,就像是成年后的雷狮牵着他的手说我觉得我们能在一起那般恣意昂扬的自信,“嗯,我也觉得我能。”他听到小孩说,笑脸明媚而又张扬。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