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乌拉嘿嘿嘿

安雷 光耀星辰 安雷已交往设定 互相穿越到对方小时候 ooc

安迷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晃神的功夫刚刚还和自己走在一起的雷狮便不见了踪影,他试着召唤冷热流,却发现元力技能根本用不出来。他揉了揉头发,叹了口气。得嘞,估计又是大赛的bug,这下倒好,好好的约会被弄得一团糟。雷狮不知去了哪里,希望那随心所欲的家伙不要惹出什么麻烦才好--虽然不管怎样他都会帮忙解决就是了。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深深地感觉到再这么操心雷狮这宝贝瓜娃子下去,自己这才奔二呢就有快四十岁的风范了。
所以,当看到那双和雷狮一模一样的紫色眼睛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安迷修整个人都是懵的。撞到人的小孩显然跑得相当匆忙,齐膝的短裤
上是泥土和灰尘的痕迹,他穿的很普通,戴着一顶帽子,和街上的小孩没什么区别。他的膝盖摔破了,整个人灰扑扑的一团路都没看就撞进了安迷修怀里,要不是小孩怔愣了一下后抬头看过来的眼神小野狼似的太过熟悉,安迷修几乎要以为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好嘞,大雷狮不在,给我送了个小的。安迷修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他穿越了,穿越到了雷狮的童年里。而且穿越得似乎很不是时候。安迷修听到了远处传来的铁骑声,街上的人吵吵嚷嚷“三皇子”“逃跑”这些字眼传入了他的耳朵。
怀中的小孩抖了一下,随机不要命地挣扎起来,小雷狮刚想偷偷将藏在袖口的小刀拿出来刺向这个胆大包天还抱着自己的家伙,还没有所动作就感到身体腾空而起。那个无礼的家伙一手抄着自己的膝弯,一手夺下自己手中的小刀。“喂!!你...混账!!”“嘘。”奇怪的家伙冲着自己眨眨眼,“小刀借我用下,我带你出去。”
安迷修庆幸怀中的小孩总算安静了下来、不再在他怀里张牙舞爪地乱扑腾。他将小孩向上拖了拖,伸出手将小孩的帽子往下压了压。小孩抬起头,颇有些复杂地看过来“干嘛这样帮我。”安迷修想着啊因为你是我未来的老婆啊有人要抓我老婆这能忍吗当然不能啊。不过他也只是朝小孩露出了一个安抚性的笑容“这是一个正义的骑士应该做的事。等会搂着我的脖颈好吗,这样更安全。”他自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和蔼可亲的邻家大哥哥的微笑,然后他就看到怀中的小孩过电似地浑身抖了抖,在看过来时眼里满是快要实体化的嫌弃。“恶心。”小孩嘟嚷了一声,安迷修觉得他要笑不下去了。
这人很强。雷狮在看到安迷修悄声无息地避过皇宫派来的搜查小队,闪入另一条安全的街区后这样想到。他甚至连小刀都没有用上,因为并没有人发现他们,这样强大的隐蔽能力,哪怕是在皇宫里最精锐的部队也无人能匹敌。小雷狮拽了拽帽檐,他都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就相信了这家伙,明明是个傻得不行的笨蛋骑士。但是他感觉得到这个笨蛋抱着自己的小心翼翼,他不清楚这个抱着自己的人是谁,他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在这,又会有怎样的目的,在那个尔虞我诈的皇宫里呆久了,他本来应该除了自己之外谁都不能相信的。但是,他竟然会觉得,这个有些汗味却又温暖的怀抱有点令人该死的感到...安全。
“甩掉了。”突然从头顶上传来的声音令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的小孩吓了一跳。安迷修将小孩放到地上,用手给自己扇风。其实这点运动量对他来说不算什么,毕竟他每天不仅要刷怪赚积分还要和雷狮做些额外的运动,只是这天气实在...安迷修看着高挂在天空中的大太阳,不禁有些咋舌。“很热的话去酒馆里喝一杯吧。”小孩指了指左手边的小酒馆,“反正除了皇宫里的某些人,没人知道三皇子长什么样。”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