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乌拉嘿嘿嘿

安雷/终结之旅 上

大赛终于还是到了这种地步。神创造的规则崩塌了,大地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参赛者们的异能没有办法被回收,不知是谁挑起的游说,像是喝了龙血可以长生不老一般这种荒诞离奇但又充满着最初始的那种诱惑与神秘的谣言,戴着华丽羽帽的伯爵高高昂起了头颅,他用唱歌般的语调慷慨激昂的喊着:杀戮!杀戮!只要杀了异能者,他的异能将会被你所拥有。于是在这慷慨激昂的语调声中,黑市挂起了高额的悬赏,于是战争被挑起,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凹凸星。异能!在这混乱不堪的世界中,如伊甸园中那被夏娃所食的禁果般闪着诱人的光芒。
雷狮坐在山顶的大石上,眯眼看着下方的战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对异能者的追杀,有皇室里的军队,有怀着一腔热血的平民。海盗团在先前的战斗中早已分崩离析,不如说,现在存活着的异能者不过寥寥30几人而已---太过明显的劣势。雷狮摁了摁自己小腹上的伤口。挺长的一条刀痕,是在前几天被一个异能者带领普通人组成的队伍围攻他时伤到的。本来,在这种时候异能者因该不再互相残杀了才对,那个戴着歪帽的异能者似乎是受了什么好处,反正,雷狮不在乎这些,这种类似于叛变的行为没有激起他内心的一丝情绪的波澜,雷狮只是咧了咧嘴,向着那个趾高气扬的异能者扬起了铁锤。那一定是世界难见的美景---耀眼的电光如同气势汹汹的巨龙,蜿蜒着从天际而来,电光乍响,昏暗的天际一瞬间仿若白昼。一直到最后那个异能者被他抡死在地上,雷狮都再没有赏他过一眼。他看不起这种行为,不齿,恶心,但也不会去阻止。雷狮其实是想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下,养会儿伤的。虽然这种刀伤在大赛系统正常的情况下不过是是花一花积分然后两三秒就能够好的事,但是大赛系统早被不知名的东西入侵至毁,这种伤在阴雨绵绵的现在就变得婆婆妈妈起来。
雷狮就是在这种时候看见安迷修的。骑士先生的白衬衫混杂着泥土的污泽,但并无狼狈之态。他也在被围攻,雷狮好整以暇地坐在巨石上。他不打算帮忙,他也知道没必要。蓝色的剑光中混着橙色的剑光,带着凛冽的杀气向敌人攻去。哇哦。雷狮看着以安迷修为中心,如多米诺骨牌顺次倒下的敌人,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然后安迷修转头来看了他,翠绿的眼中依稀还是战斗是野狼般的凶狠,在看到他时颇有些无奈地弯了弯眼角。雷狮发现温暖柔和的光又开始在安迷修的眼中慢慢聚集,安迷修叹了口气:“观看战斗好歹找个安全点的位置啊,都现在了,好好珍惜一下自己的生命行不行啊。”雷狮边在心里吐槽安迷修老妈子的属性真是与天同在边笑眯眯地往自己坐的岩石下方一看,四面的山体被刚刚的剑气砍的碎石乱滚,唯有自己坐的这块完好无损。雷狮应着:“好好好,谨听安大爷您的教诲。”跳下岩石地揽住看着看着自己一脸嫌弃的安迷修,在对方明显加深了无奈的又一声叹息中认认真真地笑弯了眉眼。

评论

热度(17)